其实这里是西瓜种植基地和虾养殖场x误)

绝对能看出这货是阿鲁巴对吧!对吧!

这两天玩的假熊猫杀竟然含冤被踩死了岂可修........QAQ!!

心里完全不能平静QAQ!有一个有健康作息的上帝,连吐槽的机会都不给我了!QAQ!第一天挂的是西昂...然后是露基....再然后就是阿鲁巴(我)....

明明勇者是大家的希望啊!泣)【虽然露基是假熊猫阵型】

但是西昂的第一天的死亡我简直泣不成声了....QAQ!泣)

所以还是摸阿鲁巴...让自己冷静下来...安慰一下自己...岂可修.......QAQ!!

本来打算没死的话就第二天全部说出自己的想法!QAQ!然后...然后我竟然死了!虽然是我隐约能猜到.....但是当时没把自己的遗言直觉全部都讲出来真是....呜呜呜.....人生苦短.........QAQ!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